Cynosure·L

或许我并不认同你所说的话,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可如果你攻击我说话的权利,我将毫不犹豫,竭尽所能讨伐你。

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

击鼓传笔活动文,对不起各位老师拖了这么久还写的这么emmm(土下座)

惯例预警:

骨科年下,OOC出没

理科女,bug有,文笔&文风没有

————————

美好的夜晚。

夜空澄澈,繁星闪耀。血与火为其增光添彩,凛冽的寒风哼唱莫斯科的歌谣。

忒休斯躺在坚硬的冻土上,急促而剧烈的呼吸,依靠冰渣和砂砾磨进血肉的痛觉确认自己的手脚——棒极了,它们都还连在躯干上,感谢莫斯科郊外见鬼的天气,毕竟冻僵的人很难再感觉到强烈的疼痛。傲罗主任为自己不合时宜的幽默感笑起来,随之而来的呛咳成功的使他向死亡再进一步。

啊,死亡,死亡是什么样子的呢?

“忒休斯!”

喔,看来幻觉是死亡的请柬。

忒休斯努力的扭了扭脖子,试图远离另一颗头上的头发,那惹得他脖子很痒。

众所周知,他的弟弟纽特·斯卡曼德是个爱动物远胜一切的小“怪胎”,忒休斯皱皱鼻子——他讨厌“怪胎”这个词,尤其是当这个词被放在他最爱的人身上的时候,为此,首席傲罗忒休斯不得不重拾某些小小的趣味,以便于他的爱能得到公正的对待——纽特此时应当在八十多公里外的亚利桑那,一往情深的追在他优雅矫健的雷鸟朋友身后,宛如被初恋甩掉的痴情男孩。

“收起你奇怪的想象,忒休斯,”坐在“初恋”背上横跨太平洋又越过大半个欧亚大陆的痴情男孩小心翼翼的把哥哥的身体摆放好,然后毫不客气的把魔药倒在他身上,“别用那种眼神,不是幻觉,没有读心。”

“纽特?”忒休斯将信将疑,“你怎么在这里?”

“是我。”纽特的脸绷得像刀锋,棕绿色的眼睛烧得像鬼火,他一只手不停地往忒休斯身上倾倒各种五彩斑斓色香味一点都不全的魔药,另一只手则执着魔杖,按照某种奇怪的节律抖动着一束光,青绿的颜色让人想起夏日雨后的草地,事实上,这些光芒也确实像青草那样富有蓬勃的生命力,具体体现在它们一渗进傲罗的身体,傲罗就彻底领悟了痛彻心扉的真谛。

“事实上,我确实正追在我的初恋后面,”纽特咬牙切齿,如果他是一头乌克兰铁肚皮,不,就算他不是,他现在也要往外喷火了,“为了确保他能参加婚礼。”

被魔药和治疗魔咒折磨的死去活来的年长者努力控制着肌肉的抽动,以便于他的弟弟、恋人能够更顺利的帮他处理好那些触目惊心的伤口。他长久的凝视着青年人在莫斯科的寒风里浸红的脸颊,放轻了声音,“嘿,纽特,你是在求婚吗?”

风停了,莫斯科郊外的夜一片静寂。

忒休斯缓慢又轻柔的吐出刚刚那口停在胸腔的气,打算假装那句轻飘飘的疑问不过是一个疼糊涂的可怜人的玩笑,“还是那么缺乏幽——”

“现在太冷了,我找不到足够的花,所以蒲绒绒,还好他们可以被染成各种颜色,说实话我觉得那比满地花瓣好多了,至少他们可以在结束后自己聚成一堆而不用我们收拾;嗅嗅的口袋足够牢靠,我用十枚金币和那个长脸女巫送你的宝石胸针和他们做了交易让他们保管好戒指虽然我还没来得及交给他们;皮克特太特殊了,我找不到能让他穿的合适的燕尾服为此我付出了三个雅各布的秘密奎妮才答应我帮忙制作……”

忒休斯被纽特一连串的单词弄得有些头晕目眩,梅林啊,小斯卡曼德的语速到底是在什么时候练出来的,总不可能是在神奇动物司的司长办公室里吧?

“我,我是说,”纽特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握住哥哥的手腕,手指轻轻按压着内侧,那联通心脏的血脉尚在搏动,他的东方友人说十指连心,那这样,两颗心是不是就可以连在一起了?他垂着头,感受着忒休斯投注的视线,嘴巴张开又合上,“你愿意和我共享接下来的生活吗,忒休斯·斯卡曼德先生?”

“以一种和之前不太一样的方式?”忒休斯弯起了眼睛。

“以一种比之前更亲密的方式。”纽特还是不习惯直视他人的眼睛,但这并不妨碍他把最后那瓶味道比阿瓦达更要命的魔药灌进忒休斯的嘴里,借助他自己的唇舌。

“让皮克特当伴郎,认真的吗?你的面包师朋友会伤心的,纽特。”

“他单方面和我冷战了,鉴于我向奎妮泄露了他的求婚计划,”纽特移开一具不知名的尸体,在忒休斯身边躺下,伸手搂住他一时半会还不太能动的爱人,试图用一个取暖咒温暖两个人,“而你是那个罪魁祸首。”

“宝石胸针?”

“嗅嗅很喜欢。如果你介意的话,下次请放在嗅嗅找不到的地方。”纽特舔了舔囷裂的嘴唇,冷静地陈述,“魔法部的人很快就到,你可以先休息一下。”

忒休斯哼笑一声,决定不再追究自家爱人,于是他挪了挪身体,把自己和纽特镶嵌的更紧密了一些,魔法开始起效,莫斯科的寒风被隔绝在外。

“你记得巫师婚姻登记处的上班时间吧?”

“当然,我们不会错过的。”

他们的生命将如他们的血脉一般交融,就像那条流经特洛伊的河流,同始同终。

————————

 @羅馬假日。 陈老师,接笔(guo)!

光速溜走.rar

评论 ( 12 )
热度 ( 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osur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