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osure·L

或许我并不认同你所说的话,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可如果你攻击我说话的权利,我将毫不犹豫,竭尽所能讨伐你。

Langer abschied

发布了长文章:Langer abschied

点击查看

兄弟年下!

大量私设!魔改!

魔药配方是我瞎扯的,别信,千万别信。

总之请慎入!务必慎入!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咕咕咕)

这是一次突然的诈尸嘿嘿嘿

求评论啊啊啊啊啊啊~(撒娇打滚)

评论 ( 18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osure·L | Powered by LOFTER